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05日 16:57  

124日下午,图书馆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铁和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有图书馆教工党支部书记王超主持。

首先,王超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针对支部开展工作情况,梳理了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听取党员的批评意见。随后,每位党员对照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自身学习、工作作风、发挥作用办实事等情况作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其开展批评,指出其存在的问题,明确改进方向。

最后,党支部开展了“双评议”活动。全体党员对教工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党员在自评的基础上以民主测评的形式开展了互评。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图书馆党员干部进一步凝聚力量,提升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工作氛围打下良好的基础。

 

(贺娜供稿)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