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支委会研究11月检视问题及整改落实工作
2019年11月23日 09:11  

1122日下午,党总支召开支委会研究图书馆主题教育活动检视问题动态清单和整改落实工作。党总支书记王铁主持会议,党总支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开展主题教育两个月来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认真梳理分析,各项问题整改责任领导汇报了整改情况。会议对前期检视出领导班子能够立行立改的6项工作任务认真会诊,对其中在图书馆安装饮水机、安装或更换窗帘等4项已经完成整改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二楼服务大厅改造、服务台工作环境等2项尚在整改的事项进行了研究,力争在期限内完成主要整改任务。

(贺娜)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