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9年12月13日 14:42  

12月11日下午,我馆在一楼报告厅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专门邀请了河南省消防宣教基地的曲志强教官为全体职工宣讲培训,培训由廖肃然馆长主持。

 

首先,曲教官为大家介绍了基本消防安全制度及相关法律法规,旨在增强大家的消防意识。然后,曲教官结合现实案例,并配合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一段段发人深省的视频,生动的讲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最后,曲教官介绍了常规消防设施的使用,并现场演示了报警器、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让大家对消防知识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曲教官不仅从理论上教育大家应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而且通过亲自示范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和其他求生工具,让大家切实体会具备基本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各位老师就不懂之处向曲教官询问,如此的互动增加了大家对消防安全更深层次的认识及对消防安全的重视程度,给培训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财富可以再造,生命不能重来。”本次培训很好的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传达了消防安全理念,增强了消防防范意识。

 

撰稿: 严思思 许熙铭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