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举办安全健康知识讲座
2019年12月13日 14:52  

12月11日下午,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安全健康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由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刘源讲师为大家讲解,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廖肃然馆长主持讲座。

 

刘源讲师为大家重点讲解了紧急情况心肺复苏的方法、空气污染对人体的危害以及预防方法,配合图文并通过动作示范让大家更直观的了解这一实用技能,旨在教会大家如何在紧急情况下对身边的人进行有效的施救和日常预防呼吸道疾病的途径。现场的老师也都纷纷跟随刘讲师一同演练,讲学氛围浓厚。

 

此次讲座提高了大家在突发事故中的自救、互救意识和能力,使大家初步掌握了现场急救基本知识和技能,提升了对疾病预防的意识。

 

撰稿:严思思 许熙铭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