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教工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2020年03月26日 21:35  

 

2020年3月25日,图书馆教工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全体党员网络视频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王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 《习近平回信勉励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习近平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练就过硬本领 造福人民群众——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引发强烈反响》等文件精神。

王超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极大鼓舞了在校医学生和逆行奋战在抗疫前线、救死扶伤的广大医护工作者,对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具有重大意义。党总支王书记也强调我们每一位党员都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提高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回信精神上来,把回信精神转化为工作学习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

党员们纷纷表态一定坚决学习贯彻上级指示精神,全力配合学校及社区各项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开学后各项服务质量。切实负起责任,在开学后的防控工作中站到前头,作好表率,尽最大能力满足教师教学科研和学生学习的需要,做好各项工作!

 

撰稿:皇甫娟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