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2020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0年04月24日 18:52  

新冠肺炎疫情阻挡不了春天的脚步,也阻挡不了读书学习的渴望和热情。在阳光灿烂的春日里,我们迎来了第25个世界读书日。4月23日上午十点整,2020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图书馆会议室如期举行。图书馆馆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了启动仪式。

IMG_3209(20200424-135230)

IMG_3210(20200424-135705)

启动仪式由魏敏彩副馆长主持。廖肃然馆长发表了讲话,他指出2020年,在人类历史上,在每个人的脑海里,都留下了浓重的记忆。新冠肺炎疫情,改变了每个人的生活轨迹。在最艰难时刻,学校各部门、各位老师和同学,以不同的方式,抗击疫情。在这种特殊时期,学校响应“全民阅读”的国家号召,举办主题为“战疫情 读经典”的2020读书月活动,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展现水平。王超副馆长宣读了读书月活动的八项内容。读书俱乐部的李伟涛部长代表学生通过网上视频做了发言。他说疫情并没有让我们停止读书,读书增强了我们面对灾难的勇气。同学们要抱有一种视读书如生命的坚定信念,保持不断思考的无限热情,与书籍结伴,与智慧结缘,与知识同在。

最后,魏敏彩副馆长希望通过读书月活动的开展,增强活力,共抗疫情,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成为校园时尚,并预祝读书月活动圆满成功。

 

 

左平熙供稿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