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我校2020读书月活动圆满落幕
2020年05月28日 14:51  

5月27日下午,2020读书月活动闭幕式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铟、宣传部许卫华副部长、团委王俊飞书记,图书馆领导班子以及部门主任和学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馆长廖肃然主持。

首先宣传部许卫华副部长,王俊飞书记和王铁书记宣读了读书月各项活动的获奖名单。张铟副校长做了“书香战胜疫情 阅读助力未来”的总结发言。张校长指出,读书月活动以“战疫情 读经典”为主题,紧跟时代特点,以抗击疫情为主题,向全校师生征集抗击疫情期间发生的诸多感人故事,讴歌抗疫英雄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守望相助,善战攻坚的高尚情操和优秀品格。“读经典,树自信”读书心得评比,引导学生们在疫情期间静心品读经典作品,体味经典的伟大魅力,从而树立文化自信。还有其他形式的活动,师生参与度高,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张校长最后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化危为机,构建多元服务平台;二是聚集力量,广开资源与渠道;三是关注新媒体技术,助力活动出彩;四是建立应急服务机制,提升服务内涵。廖肃然馆长表示张校长提出的四点要求是图书馆以后努力的方向。青年强,则国家强,他希望各位学子认真学习,多读好书,练就本领,为祖国的强盛贡献力量。

 

 

 

撰稿:左平熙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