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携手前进,共克时艰——图书馆召开党外人士交流研讨视频座谈会
2020年05月29日 11:10  

2020年5月27日,图书馆党总支按照党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召开了党外人士交流研讨座谈会。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外人士廖肃然馆长,魏敏彩副馆长,朱若虹副研究馆员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铁主持

座谈会围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展开讨论交流。与会人员分享所见所闻所思、交流思想认识,积极讨论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廖肃然馆长、魏敏彩副馆长、副研究馆员朱若虹老师结合自身在抗疫斗争中的所思所见,分别从身边人、身边事到党和国家抗疫的决策力、组织力、动员力、执行力,详谈了全国人民在这场阻击战、总体战中所展现出来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中国担当,高度赞扬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巨大优越性。

王铁同志指出,抗疫取得的重大成果,充分体现我们党把人民放在首位的初心,更进一步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党的坚强领导是我们取得胜利的保障。今后,图书馆服务转型是新常态,凝聚共识是最强免疫力,团结合作是最强战斗力。党内外同志要发扬抗疫精神,互学互鉴,共同提高,多形式开展学习交流,齐心协力推动图书馆发展更上新台阶。

撰稿:聂慧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