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志愿服务队助力2020届毕业生平安返离校
2020年06月09日 15:05  

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2020届毕业生平安返离校,图书馆党总支按照学校返校复学部署要求,高度重视,主动参与,领导班子成员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带领图书馆志愿服务队,在机械学院领导的周密安排下,为毕业生提供报到手续办理、毕业手续办理和协助毕业生整理、搬运行李等服务。志愿者们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耐心温馨周到地服务毕业生,为毕业生安全顺利返离校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撰稿:皇甫娟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