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我校在“悦读·新知·致敬”主题朗读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0年06月30日 16:13  

 

6月30日上午,由河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悦读·新知·致敬”主题朗读比赛云颁奖仪式在郑州大学图书馆举行,郑州大学副校长韩国河,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康洁,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河南省高校图工委领导及高校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至此,历时两个多月的朗读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是针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弘扬伟大时代精神,传承中华优秀文化而举办的,共有93所高校三万余师生参与。大赛共评出学生组特等奖5人,一等奖10人, 二等奖22人、三等奖 64人及优秀奖、网络人气奖;教师组特等奖2人,一等奖7人,二等奖12人,三等奖15人,及优秀奖、网络人气奖。我校有247人,共 439个作品参赛。通过层层遴选,5位选手代表我校参加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土木学院学生王银隆获得学生组一等奖,工商管理学院王朔、国际教育学院张涵、计算机学院邓宝林获得学生组三等奖,资源与环境学院陈晴、工商管理学院陈虹均、理学院王香静获得网络人气奖,离退休处职工高波获得教师组二等奖。我校图书馆精心安排,积极组织,在全省参赛学校中位列第25名,荣获优秀组织奖。

撰稿:高桂雅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