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教工党支部书记王超为党员上廉政党课
2020年07月02日 14:28  

根据图书馆教工党支部2020年上半年“三会一课”安排,7月1日下午,图书馆教工党支部书记王超在图书馆党员之家,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进一步牢筑思想防线,自觉增强免疫力”的廉政党课。



王超从党纪国法讲到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从习总书记所提的“五个必须”讲到如何贯彻落实《廉政准则》建立长效反腐机制,内容详实,事例典型生动。

党课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此次党课的学习为契机,进一步牢筑思想防线,自觉增强“免疫力”,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扎实的群众观念、服务意识、崭新的精神面貌,为我校图书馆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实现学校三步走发展新征程作出积极的贡献。

撰稿人:聂慧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