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安排会议
2020年07月03日 11:12  

7月1日上午,图书馆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安排会在图书馆八楼西召开。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铁主持会议,馆长廖肃然、副馆长魏敏彩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书记王铁传达了学校召开的2020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指出上半年图书馆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开拓进取,保障了图书馆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取得了一定成绩,同时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同志提出表扬。围绕疫情期间暑期工作,王书记要求部门全体职工深入领会学校2020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并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提出,各位职工要在思想上提高占位,严格执行《河南工程学院疫情防控教职工管理方案》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规定,提高政治站位,维护抗疫大局;增强安全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强化纪律观念,严守防控规矩。将一言一行都统一到省委和校党委的指示精神上来,确保暑期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为下半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5E7D8

 

馆长廖肃然从文献资源建设、网络服务保障、读者服务工作、阅读推广活动、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馆舍的优化和扩建等方面总结了图书馆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并对暑期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全体职工要有大局意识、安全意识,落实好假期值班制度,保障好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


C0D3C

此次会议的召开,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情况,明确了暑期工作重点,全体职工将不断增强大局意识,树立责任意识,将自身的学习与工作自觉与学校事业的发展相结合,不断探索发展新思路,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积极推进学校的发展和图书馆事业迈上新台阶。

撰稿:贺娜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