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开展河南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
2020年09月19日 10:25  

    9月17日下午,图书馆在西区八楼西召开河南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此次选举会议由副馆长魏敏彩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魏敏彩宣读本次换届选举的流程及说明事项。经过前期充分酝酿、广泛征求意见,推举出了新一届代表人选,经学校审核小组审核全部通过。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五位代表。  
    我馆此次代表选举大会整个过程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5名代表政治可靠、业务过硬、群众拥护、参政议政能力强的“双代会”代表,为开好我校第二届“双代会”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撰稿:韩今歌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