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魏敏彩副馆长荣获“郑州市疫情防控”志愿者证书
2020年09月21日 16:27  

 

    副馆长魏敏彩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主动加入郑州市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近期获颁 “郑州市疫情防控”志愿者证书。


    自疫情爆发之始,魏馆长毫不犹豫,即刻加入郑州市“绿城使者——小红象•健康行”志愿服务行动,并坚守初心,恪守本职,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她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我馆干部同志“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奉献精神,她的“冲锋在前、勇挑重担、担当作为”的干部形象将被我馆广大职工学习。


    今后,我馆将继续号召更多的党员干部同志参与学校及地区志愿服务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韩今歌   编辑:李道云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