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我馆两位同志获得2020年度河南省图书情报研究项目立项
2020年09月24日 11:19  

在2020年度河南省图书情报研究项目申报中,我馆高磊同志申报的《大数据环境下高校图书馆经典文献阅读推广现状研究— 以河南工程学院为例》、贺娜同志申报的《高校图书馆基于“人才培养”服务模式下的经典阅读推广研究》获得立项。

河南省图书情报研究项目是由河南省图书馆学会、河南省科学技术情报学会、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联合组织专家进行评审、遴选,2020年度全省有93个项目获得立项。

我馆两位同志获得立项,为图书馆的科学研究实力添砖加瓦,也将激励广大馆员同志学习专业知识,更好地服务教学和科研。


研究发展部   

2020年9月24日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