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赴太康县池庄村开展结对对口帮扶工作
2020年10月17日 10:0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10月16日,图书馆党政班子成员在党总支书记王铁的带领下赴太康县城郊乡开展结对入户帮扶慰问工作。


自开展扶贫工作以来,图书馆党总支严格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帮贫帮助计划,为对口帮扶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全力提供协助,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圆满成功。通过对口帮扶,我馆“一对一”帮扶对象——太康县池庄村王湾村民王秀梅已经脱贫。

我校第一书记王宏伟、李鑫详细介绍了目前精准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双方还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


图书馆党总支
2020.10.17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