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0年10月30日 17:06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息化的重要论述,10月29日下午,在六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总支书记王铁主持会议,图书馆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宣传委员皇甫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运用信息化让城市变得更聪明”主题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结合我馆实际工作围绕“如何利用信息化进一步推动图书馆网络文化信息建设”进行讨论、发言。

副馆长魏敏彩作主题总结发言,她指出,网络的发展让世界就在眼前,世界变成了地球村,既要共建图书馆安全、开放、合作的共享平台,又要注意网络的权利保护及利益、主权等的保护。通过加强网络的基础设施建设,让网络造福于师生,建设网络化、智能化、智慧化的网络机制,让网络贯穿于我馆图书工作的各个角落,促进我馆网络文化信息建设不断发展。

 

(撰稿:韩今歌     编辑:贺娜)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