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教工党支部组织职工收看电影《大会师》
2020年10月29日 17:27  

    为重温红色岁月、坚定理想信念,10月28日下午,图书馆教工党支部在六楼会议室和党员活动之家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中共党史教育电影《大会师》。



    影片以1936年10月中国工农红军在甘肃会宁会师的史实为题材,再现了长征途中红一、红二、红四方面军“从合到分”“从分到合”艰难北上、胜利会师的光辉历程,它向世人再现了中国工农红军历经二万五千里长征,胜利到达陕北的壮阔历史画卷,深深地震撼了在场观影的全体干部职工。
    影片结束后的学习讨论活动中,同志们畅谈感想,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扎实工作,为开创学校“双一流”建设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撰稿:韩今歌      编辑:贺娜)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