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成功举办2020年电子资源现场推广活动
2020年11月04日 17:03  







11月3日下午,2020年图书馆电子资源市集活动在龙湖西校区热火朝天开市。

“我想了解四六级英语考试的资源”,“我想了解专业类考试的资源”…… 三五一群的同学们不约而同地驻足在各数据库“摊位”前咨询各类电子资源的使用方法,守“摊位”的各位数据库和图书馆工作人员代表热情讲解各种电子资源使用方法,详细指导手机客户端的下载和使用。同学们听讲认真,收获满满,整个活动现场气氛高涨,反响热烈。

此次活动邀请了中国知网、万方数据、新东方、超星,金融锐思、Emerald、Ebsco等20家数据库代表齐聚西区,通过发放宣传页,现场演示和咨询答疑等形式积极推荐自己的数据资源。旨在通过宣传推荐各类电子资源,帮助广大读者更加合理、准确、快捷、有效地利用图书馆的电子资源,充分发挥服务教学科研的第二课堂作用。

(撰稿:韩今歌 高桂雅  贺娜)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