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开展2020年业务技能比赛
2020年11月05日 09:56  

为提高我馆职工业务技能,提升服务质量,11月4日下午,2020年图书馆业务技能比赛活动在我馆西区图书馆样本书库如火如荼地开展。



活动以抽签形式分为6个参赛组,依次完成抽题作答、参赛组抢答、找书上书,图书打包四个比赛环节。赛场上,参赛选手们个个斗志昂扬、热情高涨,观众们积极竞答互动,整个比赛过程竞争激烈、精彩纷呈。经过紧张的考评,以高翔、苗利明,王瑞霞三位同志为组合的第三参赛组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其余参赛组也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业务比赛是我馆2020年文明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一次对我馆职工工作技能的考核,也是一次增进同事友谊、加强团队合作的集体活动,为职工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做好图书馆各项工作打下夯实的基础。 

(文:韩今歌  编辑:贺娜  图:高桂雅)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