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黄河科技学院图书馆一行到我馆调研交流
2020年11月25日 15:28  

 

1123日上午,黄河科技学院图书馆丁富云馆长一行五人到我馆参观交流,图书馆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主任参加了活动。

 

 

黄河科技学院图书馆馆长丁富云首先介绍了此行的目的以及黄河科技学院图书馆的发展状况,希望参考、借鉴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的成功做法,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我校图书馆馆长廖肃然代表图书馆向黄河科技学院图书馆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廖馆长简单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基本情况、目前发展遇到的瓶颈和今后的工作设想,并指出黄河科技学院是我国高等教育民办高校的一面旗帜,希望借黄河科技学院丁馆长一行的到来,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铁、副馆长魏敏彩分别从我馆资源建设、读者服务、管理创新等方面向客人进行了介绍。

座谈期间,双方人员重点就阅读推广创新,推进信息化服务及图书馆转型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和广泛交流,希望今后加强合作,取长补短,促进两馆资源建设,在服务教学科研的支撑保障作用等方面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