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21-03-25 10:55:29     (阅读次数:)

为落实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夯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3月24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党员之家召开图书馆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铁主持,科级以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图书馆当前工作进行讨论研判,从职工政治学习安排、责任书的签订和考核、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管理等方面进行工作部署。

围绕如何将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到实处提出要求,王书记指出,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风险意识,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安全责任,加强对职工的意识形态安全教育和阵地管理,及时研判处置意识形态风险隐患,形成抓意识形态工作的合力,切实筑牢图书馆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屏障。

文:皇甫娟 编辑:贺娜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