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1-03-25 10:27:26     (阅读次数:)

3月24日下午,图书馆在西区八楼西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此次会议由副馆长魏敏彩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馆长廖肃然对图书馆2020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和回顾, 2020年全馆上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随后,传达了党委书记刘湘玉和校长李利英在学校2021年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并对我馆从资源建设、“明月湖读书节”活动、特色文献库建设、多校区改造、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志们发扬图书馆一贯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爱岗、敬业、主动作为。



党总支书记王铁在总结中指出,2021年为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馆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自觉维护学校和图书馆安全稳定、团结奋进的良好局面,与校党委同心同德,同频共振;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在提高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切实提高服务水平;要进一步增强和谐意识,正确处理好工作、学习和生活之间的关系,共同营造和谐的图书馆工作环境。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扎实推进图书馆各项特色活动的开展,为推动学校和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创造更好业绩。

文:韩今歌  编辑:贺娜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