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张铟副校长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2021-04-08 11:14:44     (阅读次数:)

4月7日上午,张铟副校长率校长办公室负责人到图书馆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图书馆党政负责人及各部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图书馆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对分管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围绕图书馆当前发展中队伍建设、读者服务、转型发展等方面进行讨论。就与会人员提出的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校长办公室主任张松顷作了耐心解答,给出指导性意见。

张铟副校长听取了图书馆的工作汇报,对图书馆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图书馆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保”中求“进”。围绕十四五规划,结合评估要求,明确图书馆在学校发展中的使命和责任,创新服务形式、拓宽服务渠道,做好资源服务。二是以“虚”带“实”。紧跟信息化发展形式,线上线下融合,利用现代化平台,开创特色丰富的阅读活动,做好线上服务。三是要以“新”谋“胜”。创新管理、创新发展,选准着眼点,打造图书馆文化品牌。

随后,在图书馆党政负责人的陪同下,张铟副校长深入到库室实地查看情况,就有关建设和服务工作与馆里同志指导性意见。

(撰稿:贺娜)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