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举办“四史”学习教育主题书展
2021-04-23 21:36:37     (阅读次数:)

为有效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四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弘扬爱国精神,图书馆于4.23世界读书日推出了 “四史”学习教育主题书展,在西区图书馆二楼大厅正式与读者见面。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四史”更是我们党和国家、我们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此次主题书展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展出70余种近300册图书,为广大师生提供丰富的“四史”学习教育文献资源,帮助师生们回顾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伟大成就,深化“四史”学习教育。

“四史”主题书展是图书馆2021“明月湖”读书节的一项重要内容,展出时间为4月23日至5月19日。

(文/图:张晓莉;编辑:贺娜)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