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督导组到图书馆检查指导工作
2021-04-29 10:59:18     (阅读次数:)


 

428日下午,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督导组组长陈玉宏率队到图书馆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图书馆党总支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督导组查看了图书馆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工作开展进程表和会议记录等材料。陈玉宏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认为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工作方案详实、责任清单明确、活动形式多样,凸显了图书馆工作特色,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

书记王铁表示,图书馆党总支将认真按照督导组的要求,围绕学校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效发挥图书馆育人职能,高质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贺娜;图/韩今歌)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