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
2021-05-21 09:39:09     (阅读次数:)

5月20日下午,图书馆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督导组陈玉宏组长、纪委综合室副主任曾杰同志参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铁主持。



会上,书记王铁采用多媒体形式领学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篇目,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同志认真学习并作了研讨发言。

副馆长魏敏彩围绕学习邓小平同志关于党史的论述,结合学校的发展和图书馆的具体工作作主题发言,提出应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为学校的发展而奋斗。

随后,中心组成员围绕如何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进行讨论,并联系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史为鉴,勇担历史使命,从革命前辈的手里接过历史的接力棒,要做好承上启下的历史任务,不断保持和发扬党的胜利成果,坚定信念跟党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书记王铁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同志们通过对有关党史书籍的学习对我们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同时对今后的学习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党史学习融入到日常的学习中来,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要牢记党的历史经验,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守初心、担使命。

(文/贺娜   图/高桂雅)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