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上党课
2021-04-08 09:24:32     (阅读次数:)



不忘来路,才能行稳致远,4月7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铁以“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党课从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怎样学习党的历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提出党员同志应围绕党的理论探索史、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党的不懈奋斗史等方面进行深入学习。

此次党课为党员同志学习四史具有教育指导性。王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应把党史学习与实际工作的开展相结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图书馆职能的发挥,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切实将学习党史教育落实到位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

通过学习,同志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不断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对标工作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积极有效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的开展。

(文图/贺娜)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