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群众座谈会征求意见
2021-06-30 11:04:51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开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图书馆教工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于2021年6月29日召开党员群众座谈会征求意见,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超主持,部分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

王超同志首先介绍了教工支部本次召开本次座谈会的主题及目的,接着大家畅所欲言,对党支部,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会从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服务大局开新局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会议共收到意见11条。



支部书记王超代表教工党支部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表示一定立足实际,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认真研究分析,制定整改措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把教工党支部建设好,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皇甫娟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