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2021-10-11 13:30:50     (阅读次数:)

10月9日下午,图书馆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新学期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铁主持,科级以上党政领导班子参会。


会上,王书记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文件精神,详细讲解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并在分析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形势的基础上,对图书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中的职工思想动态,网络信息平台的审核进行分析研判,指出图书馆意识形态工作需要关注的方向。随后各部门就职责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汇报。

王书记要求各部门严格把握政治方向,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承担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必须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发挥思想文化阵地作用,切实做好立德树人、服务育人工作。

(党政办)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