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分工会召开全体会员大会
2022-03-16 17:10:35     (阅读次数:)

3月16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召开全体会员大会。大会应到工会会员50人,因公、因病、因事请假7人,实到会员43人,超过应到工会会员的三分之二,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分工会主席魏敏彩主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方月出席会议并讲话。



由于工作原因,原分工会主席魏敏彩、原分工会女工委员朱若虹卸任分工会委员,会员们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办法,选举了左平熙、苗利明两名同志,增补为图书馆分工会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方月对上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现场给即将卸任的分工会主席和委员赠送纪念品。方书记谈到,多年来,图书馆分工会委员会紧紧围绕校工会的中心工作,切实关心会员生活,开展丰富的文体活动,为图书馆的和谐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方书记指出,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工会工作是党的群团工作、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服务大局、甘于奉献,继续全心全意为教职工办实事,积极组织丰富的文体活动,积极参加上级工会组织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创先争优。
   分工会委员会选举产生了分工会主席: 左平熙,女工委员:苗利明,组织委员:张晓莉,宣传委员:胡献慧。选举结果将报校工会批准。

文:胡献慧 图:高桂雅 审核:方月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