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开展卫生大检查工作
2022-04-05 17:02:13     (阅读次数:)

为给读者营造整洁、舒心的学习环境,助推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4月4日上午,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成立督查组在馆内各区域开展了全方位的环境卫生大检查大整治活动。

督查组一行坚持“关键区域必查、卫生死角必查”的原则,重点检查了自修室、书库、楼梯间等区域,整体卫生情况良好,但也存在一定的问题,如自修室地面不干净、墙角灰尘过多、桌面书本摆放杂乱、楼梯间卫生过脏、库室外存包柜顶部堆放杂物过多等现象。对于公共区域难维护的地方,仍需要进一步的优化。

针对存在的问题,督查组及时进行了反馈,并督促相关部门进行整改,同时针对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细化完善卫生环境的清洁、消杀、图书消毒等工作。

卫生环境的优化是提升读者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我馆将紧紧围绕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措施,加大宣传力度,狠抓责任落实,开展不定期卫生环境检查制度,及时督促改进,将卫生整治工作常态化,做到思想重视、工作细致、措施有力,切实做好卫生保障工作,杜绝安全隐患。为广大读者营造整洁、优美的借阅学习环境,树立文明的服务窗口新形象。









(文/王晓玉   编辑/贺娜  审核/方月)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