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召开2022年“明月湖读书节”活动推进会
2022-04-13 16:16:23     (阅读次数:)

4月12日上午,图书馆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明月湖读书节”活动推进会,就读书节活动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馆长王公忠主持,图书馆领导班子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副馆长左平熙汇报了2022年读书节各项活动的准备情况,重点介绍了“明月湖读书节”活动开幕式的工作的进展情况。各部室负责人围绕各自分工进展情况进行汇报、交流与沟通,就组织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讨论和商榷。

馆长王公忠就准备工作情况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要提高推进速度,做好前期的宣传工作,吸引更多的师生加入到阅读活动中来。二是将新媒体、新技术、新手段融入到活动中,丰富阅读推广活动形式。三是要统筹协调,各部门相互配合,提高全馆职工的参与度。四是协调各方,凝聚合力,营造“悦”读氛围,让阅读来滋润学子的心灵,增强书香战疫的信心。

书记方月在总结中肯定了大家的工作。她表示,“明月湖读书节”活动是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项特色品牌活动,是图书馆的重点工作,同志们要高度重视,积极投入到各项准备工作中来,齐心合力打造特色书香校园,为校园文化注入新的活力。

随后,会议对读书月活动方案进一步讨论、改进。

(文/田雨川 图/王晓玉 编辑/贺娜 审核/方月)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