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2-04-14 16:19:49     (阅读次数:)

4月13日下午,图书馆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线上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方月主持,全体职工参与。


undefined


会上,馆长王公忠通报了近期工作情况,一是完成了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二是完成了馆藏资源盘点、形成人力资源分析报告,做好人员“三定”工作的前期准备工作;三是设立考研专用自修室解决了长期的考研占座问题;四是完成西区图书馆大厅空间建设及门禁系统升级管理的调研工作;五是推进“明月湖读书节”活动的开展,做好了开幕式的准备工作。详细说明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从软硬件的提升,到服务质量的提高还需要大量的工作进一步推进。



书记方月进行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同志们在工作中的努力和付出,在“明月湖读书节活动”的推进、典藏资源、人员配置、空间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全体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重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和保护,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二是要积极配合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团结意识,将个人融入学校共同体中,为创建“省级文明标兵校园”做贡献;三是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为镜鉴,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周密制定工作方案,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

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图书馆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保持积极进取的工作状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提高工作质量,提升读者满意度,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文/王晓玉  图/孙坤栓  编辑/贺娜  审核/方月)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