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校党委统战部领导莅临图书馆检查指导工作
2022-04-21 13:58:55     (阅读次数:)

4月20日下午,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黄玉、科长李芬香深入图书馆检查、督导统战工作,图书馆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方月分别从政治理论学习、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各类规章制度完善、图书资料采购管理、统战对象联系等方面将近期图书馆开展的各项主要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黄部长对图书馆统战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查阅,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图书馆前期所做的主要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黄部长指出,图书馆作为学校思想文化宣传的主要阵地,要始终把国家政治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要完善并严格落实图书文献审查管理办法;同时,做好统战对象的联络帮扶、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和政策落实、推进统战工作载体和阵地建设。

最后,方月表示积极配合学校统战部工作,图书馆将继续探索基层统战工作思路,提高认识,积极进行校园文化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抵制歪风邪气,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十四五”规划,凝心聚力,为推动学校统战工作贡献力量。

(文:聂慧 图:皇甫娟 王晓玉 审核:方月)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