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学校“十四五”规划宣讲团到图书馆开展宣讲活动
2022-04-28 12:42:10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锚定“十四五”河南教育发展目标和2035教育现代化发展目标,推动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高质量完成,4月27日下午,学校“十四五”规划宣讲团到图书馆开展宣讲活动。图书馆和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的部分同志现场参会,其余同志通过直播参加线上会议。



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晓俊以“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为主题进行宣讲。重点从发展基础与挑战、发展战略与目标、发展路径与任务、规划实施与保障等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纲要。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党对学校事业的全面领导;大力实施“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科研兴校、特色名校、产教融合、文化引领、服务优质”战略举措,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地落实。她指出,图书馆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主动创新服务模式,塑造图书馆在学校科研、教学与管理中的新形象和新地位,同时要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加专业的文献信息服务,构建文献资源保障体系,完善学科服务保障,全面助力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馆长王公忠对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概况以及核心服务能力建设工作的重点进行了介绍。书记方月表示图书馆将不负重托,聚焦学校“十四五”规划,努力提升图书馆的文献资源质量,奋力前行,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学校着力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重要机遇期。图书馆将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主动作为,为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提供更加专业的文献信息服务。

(文/王晓玉 图片/田雨川 编辑/徐晓峰 审核/王公忠)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