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明月湖读书节活动推进会
2022-04-28 12:48:12     (阅读次数:)

4月26日下午,图书馆在六楼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明月湖读书节活动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方月主持,图书馆领导班子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方月对读书节开幕式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同志们在开幕式上的流程安排、现场布置、议程统筹等工作中的努力和付出,并对开幕式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她指出,下一阶段读书节的各项活动要从内涵和形式上更加丰富,不仅要加强线上宣传力度,吸引更多的师生参与进来,同时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保证读书节其它后续活动的顺利进行。



馆长王公忠指出,明月湖读书节是促进我馆能力提升、作风转变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深入推进各项工作高效开展,并对读书节活动下阶段重点工作安排提出要求:一是要有新思想、新理念,准确把握明月湖读书节活动的内涵实质,以扎实过硬的业务能力推动活动提质增效;二是要坚持线上活动与线下活动同步部署推进,提前做好线下闭幕式的启动准备工作,并对闭幕式的流程进行初步安排;三是要统筹协调,对人员分工进一步细化,压实落实责任,把每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明月湖读书节是图书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工作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全馆上下要努力营造“读好书、益心智、转作风、强能力”的浓厚氛围,更好地为广大读者服务。

(文/王晓玉 图片/田雨川 编辑/徐晓峰 审核/方月)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