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致图书馆全体馆员的一封倡议书
2022-05-07 12:28:25     (阅读次数:)

尊敬的各位同仁:

大家好!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奥密克戎变异株传播速度更快、隐匿性更强,规模性疫情与散发疫情交织,郑州及学校疫情防控仍面临着复杂形势。为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市多轮核酸检测的通告》(2022年73号)中关于“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立刻向居住地所属社区报到,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全面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群防联控、服务群众中的重要作用,凝聚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党总支面向全馆党员干部及教职工发出以下倡议:

1、党员干部带头参与志愿服务。目前,我馆部分党员干部已经冲锋在前,24小时进驻学校,配合学校积极开展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彰显了图书馆人的责任担当;同时,继续请各位党员干部主动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就地转化为志愿者,服从社区居委会安排。在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的前提下,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卡点值守、代办购物、治安维护、关爱帮扶等志愿服务,为社区疫情防控、有效治理做出积极贡献。

2、动员全馆力量广泛参与。发挥人民群众主体作用,志愿服务不分你我,在严峻险难中,更见人间真情,请图书馆全体同仁结合自身情况,在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的前提下,自愿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就地转化为志愿者,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爱逆行守卫郑州,更显中原郑州“郑能量”。

3、大力宣传,助力志愿热情永不落幕。参与志愿服务的我馆党员干部及馆员请将您的参与信息及在工作中的点滴照片发送给图书馆党总支宣传委员皇甫娟同志,我们将会记录您的奉献付出,并适时依托各级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报道,让志愿服务成为疫情防控及图书馆发展中最温暖的力量。

全体馆员朋友们,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在上级政府及学校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众志成城,为全力遏制疫情传播扩散、尽早实现河南社会面清零贡献志愿力量!

图书馆党总支

2022年5月7日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