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校领导参加图书馆专题工作汇报会
2022-05-09 11:27:12     (阅读次数:)

5月8日上午,图书馆班子成员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通过线上平台汇报近期工作,校领导李利英、张铟出席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方月主持。

馆长王公忠从安全隐患的排查、学习空间的改造、阅读环境的优化、职工队伍的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展情况,提出新的思路和方法。

李利英指出图书馆是衡量学校办学水平得重要标志,在学校发展建设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图书馆必须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加快图书馆现代化建设进程。一是要做到前瞻思考、系统谋划。通过文献资源整合、空间优化改造,构建智慧学习空间,把图书馆建成教学、科研支持的信息服务中心。二是要做到主动应变、积极求变。图书馆人应不断增强责任意识,以全新的理念积极迎接新时代图书馆发展中的新挑战,借助现代化技术,建立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读者服务模式。三是要做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高度重视图书馆现代化建设,管理专业化和服务人性化并重,推进馆员队伍建设,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推进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张铟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在转型发展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合理规划馆藏资源、发挥图书馆功能优势、优化图书馆阅读环境,推进学习空间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

方月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到统筹考虑,科学规划,汇聚合力,进一步夯实“十四五”规划新发展理念,逐步解决图书馆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推进图书馆事业迈上新台阶。

(文:贺娜 审核:方月)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