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召开馆藏空间升级改造研讨会
2022-06-12 10:28:01     (阅读次数:)

6月10日上午,图书馆在六楼会议室召开馆藏空间升级改造研讨会,副校长张铟出席会议,图书馆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馆长王公忠主持。



会上,王公忠就图书馆整体馆藏空间升级改造方案进行汇报。他指出优化馆藏空间、调整馆藏布局,进行空间升级改造是图书馆一项紧迫性工作。一是解除西区图书馆四层以上楼层超载的安全隐患。二是能够有效缓解图书馆藏书空间严重不足的局面。三是通过空间的重塑,提升内涵建设是对图书馆转型与发展的积极实践。

张铟提出指导性意见。她强调,图书馆进行馆藏空间的升级改造应符合学校的发展需要。一是通过优化图书馆藏空间、扩大学习阅览空间,营造舒适阅览环境。二是通过提升图书馆的内涵,进一步深化与拓展图书馆的功能与服务。

党总支书记方月表示图书馆将围绕学校的重点工作,满足新时代师生信息需求的前提下,通过充分的调研,合理的规划推进图书馆馆藏空间的升级和改造,力争取得好的效果,为学校的发展增添亮点。

(文图/贺娜   审核/王公忠)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