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培训会
2022-08-27 15:48:14     (阅读次数:)

8月25日下午,图书馆在六楼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培训会”。会议由馆长王公忠主持,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王公忠以参加学校组织的领导人员能力作风建设培训学习感想为切入点,结合学校改革创新发展机遇,围绕推进图书馆创新发展详细讲解了图书馆现代化建设的战略框架和发展思路。一是在学校快速发展的新阶段要找准图书馆发展定位,融入学校发展大局,在改革中求发展,做到发展目标明确、发展思路清晰、找准差距和短板、突出优势和特色。二是构建两种体系:围绕文献资源组织、空间建设改造,职工队伍建设方面构建资源建设保障体系;围绕文献借阅、读者教育、咨询与推广构建读者服务体系。三是做到三种提升:从绩效考核改革、人员岗位调整、职工教育着手提升软实力;从学习空间的升级优化、现代化和智能化技术的配置提升服务体验;从新生入馆教育、文献检索课程的开设、文献咨询与阅读推广服务提升资源利用率。

方月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中层干部是推进图书馆事业的中坚力量,2022年是学校创新发展的大年,图书馆要实现跨越式的发展,就要与学校的发展同频共振。她要求图书馆中层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有担当有作为,转变工作思路、提升能力作风,以高质量的服务为驱动,推进图书馆事业的发展,为学校高质量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贺娜   审核/方月 王公忠)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