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
2022-09-01 17:15:27     (阅读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有关要求,经图书馆党总支批准,图书馆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于2022年8月31日下午在西区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党员之家)召开。图书馆全体教工党员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馆长王公忠同志主持。



贺娜同志首先对上一届图书馆教工党支部工作做了总结报告,皇甫娟同志宣读了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并对候选人产生情况及各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作了说明。大会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图书馆教工党支部委员。左平熙、高磊和袁媛当选新一届图书馆教工党支部委员。在支部书记选举中,左平熙同志当选为图书馆教工党支部书记。在委员分工中,袁媛同志任组织委员,高磊同志任宣传委员。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方月进行了大会总结。她首先肯定上一届图书馆教工党支部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恭喜新一届图书馆教工党支部委员会的成立,并对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随后她汇报了上半年图书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党建工作要点,她强调:2022年是学校创新发展的大年,党员要与学校的发展同频共振,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图书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图书馆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文图:高磊  编辑:左平熙  审核:方月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