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赴校美术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11 16:55:02     (阅读次数:)

栉风沐雨,初心不改,砥砺奋进,再续华章。为进一步巩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激发党员爱国热情,10月10日上午,图书馆教工党支部在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方月、馆长王公忠带领下赴学校美术馆开展“迎国庆,感党恩,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观“喜迎二十大 追忆光辉历程—— 耿广智诗词书法作品五人展”。

展览由书法家耿开昌、耿广智、赵世超、傅伟华、徐钢等五人创作完成,以中国共产党历届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为创作背景,以诗词书法艺术为纽带,追忆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讴歌了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是一场生动的党性党史教育展。

参展党员沿着百年党史脉络,依次参观了由隶书、魏碑、草书、篆书等多种形式表现的作者原创诗词,大家认真观看,不时吟诵,一词一句感受书法家对祖国、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与热爱,深刻体悟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

珍贵的诗词书法作品为党员们上了一堂令人深受触动和鼓舞的党性实践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更好地履职尽责、务实苦干,以担当奉献诠释初心和使命,以优异成绩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展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创意工场、资安学院矿井实训中心开展部门交流。


参观“喜迎二十大 追忆光辉历程--耿广智诗词书法作品五人展”

参观艺术设计学院创意工场、资安学院矿井中心

(文:高磊 图:高桂雅 皇甫娟 审核:方月)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