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网络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2-06-17 18:30:08     (阅读次数:)

自省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网络知识竞赛活动以来,图书馆党总支高度重视,深入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精心组织,强化引导、广泛参与,在全馆掀起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和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热潮,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宣的良好效果,图书馆50名教职工全部参赛,参赛率100%,获得证书47本,获证率94%,荣获优秀组织奖,受到学校的通报表彰。



通过此次活动,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局面,营造了人人参与答题、人人了解统战、人人关心统战的浓厚氛围。党总支书记方月在职工大会上强调,统战工作是全局性工作,必须最大限度整合资源、调动力量、形成合力。这次网络知识学习与竞赛活动既是一次学习和加油充电的过程,也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希望大家以此次网络知识竞赛为契机,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凝聚共识,切实提升工作质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文/图:聂慧  审核:方月)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