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开展党员“守纪律讲规矩 做新时代廉洁自律表率”廉政党课
2022-12-16 12:50:15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风险意识,提高支部党员严守政治规矩、廉政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12月15日下午,图书馆教工党支部以线上会议形式集中开展廉政教育党课。

教工党支部书记左平熙以“守纪律 讲规矩——做新时代廉洁自律表率”为主题,用“何为廉政”这四个字充分结合文言故事、廉政警示案例等多角度阐述了做廉洁自律表率的重要性,深入浅出讲解廉政的内涵,勉励大家要有一颗坦荡无私、公正廉直的心,同时克服四种心理,摒除私心杂念,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和图书馆的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做廉洁自律表率。她强调全体党员要守纪律讲规矩,在享受工作和生活的同时,在不同的岗位上要敢担当、有作为、能干事和干成事,干净做人,廉洁做事。勿以官小而不廉,勿以事小而不勤。

立身不忘做人之本,用权不谋一己之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这是共产党人应有的政治本色。全体党员只有具备自尊、自信、平和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才能适应廉政建设管理新常态。



 文/图:高磊  编辑:左平熙  审核:方月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