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
2022-12-14 12:56:30     (阅读次数:)

12月13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线上召开了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方月主持,党总支委员和党员干部代表参加。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左平熙从教育党员有力、服务党员有力、组织党员有力等七个方面汇报了全年履行职责的情况,认真剖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就如何解决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

方月对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教工党支部一年来能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教工党支部自身,在引领职工积极投入到图书馆和学校的发展上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就教工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抓好党员的学习和教育,不断增强党性,提高党员的政治站位。二是规范制度管理、抓好支部建设。加强党支部内部建设,增强自身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创新工作思路、凝练品牌党建。结合图书馆工作特点,让支部党建走出去、迎进来,发挥党建优势,凝练党建特色品牌建设,将党建工作融入到服务教学、科研的第一线。

随后,与会代表对支部书记抓党建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文:贺娜 图:皇甫娟 审核:方月)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