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图书馆荣获我校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统战工作示范单位
2023-01-07 12:47:1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统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推动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统战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创建及突出个人评比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于2022年11月25日-2022年12月9日开展了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统战工作示范单位创建及突出个人评比工作。图书馆党总支高度重视,积极准备材料组织申报,经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考核研究,图书馆荣获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统战工作示范单位,聂慧同志荣获2022年度统战工作突出个人,可喜可贺!



近年来,图书馆秉承“以读者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拓展服务方式、深化服务内涵,以“明月湖读书节”为平台,开展“思想润养工程”构建校园文化品牌;发挥人才优势,助力党外知识分子无党派人士走访调研开展“服务民生工程”,在2023年统战工作中图书馆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结合党建活动,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发挥图书馆统战工作优势,以“书”会友,凝聚同心力量,引领“文化品牌+社会服务”双着陆,助力画好最大同心圆。

(文:聂慧    图:孙坤栓    审核:方月  编辑:左平熙)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