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源>>正文

开通试用【语林鸟学习拓展数据库】

2022年05月08日 22:43  

访问地址:https://www.yulin365.net/#/ogran/607

试用时间:至2023.05.07止

数据库介绍:

语林鸟是一款面向高校提供深度阅读+活动服务的创新产品,旨在通过平台的引领和服务,拓展读者的阅读和社交视角,形成有助于读者未来自主发展的核心素养,成为既具独立性、创造性又有合作精神、基础扎实的青年才俊。

深度阅读是碎片化阅读不可替代的,发掘经典好书,读透一本书,自然形成“书友”圈;平台集成精品图书资源,朗读阅读及写作精品课程,支持收藏图书、评论和在线检索功能。每本书坚持思想性、阅读性兼备,涵盖人文、经济管理、科技等受读者喜爱的各类题材。

功能强大的活动平台,支持活动发布、活动组织、活动开展、学习交流、校际合作、兴趣社交等服务功能,使高效开展活动成为现实。

通过推进大学生深度阅读与活动平台建立,来优化大学生的阅读习惯、拓展思维深度与社交视角,形成有利于大学生未来自主发展的核心素养与价值观念。同时,活动平台的建立有助于高校开展本校活动并进行便捷、高效的活动管理,以活动带动阅读,形成全新的阅读推广新模式。


上一条:开通试用【公图艺术资源O2O服务平台】 下一条:开通试用【设计师之家数字图书馆】

关闭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