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服务>>正文

文献传递
2020-04-20 10:27:54     (阅读次数:)

我馆开通以下中外文文献传递服务:

一、外文文献传递。请以实名+院部的形式申请加入群:577390621(豫工院教师外文服务群)。

二、中文文献传递。请您填写好申请表(注:从附件下载)并发送到我们的信箱(ygytsgwxcd@163.com)。我们会在收到邮件后的第一时间为您寻找您所需要的资源,找到资源后,立即发送到您的信箱。

三、随书光盘。请关注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ygylib),在“我的图书馆”栏目的“随书光盘移动”里自行下载。

四、联系人:左平熙

电话:0371-62508528-802    

附件【文献传递申请表.doc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