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服务>>正文

图书荐购
2018-09-14 13:45:49     (阅读次数:)

为了让全校师生更多地参与学校的文献资源建设,进一步提高学校的文献资源建设的质量,更好地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服务,图书馆努力拓宽读者荐购图书的渠道。读者现可以通过以下多种途径把自己需要和喜欢的图书馆推荐给图书馆,由图书馆查重后订购。

五种推荐方法:

1、拨打图书馆采编部固定电话62508528转824,直接推荐您所需图书的信息。

2、前往图书馆主页下载《推荐表》(附件1),在表内填写所要推荐图书相关信息,然后发送Email463772837@qq.com

3、直接联系图书馆图书荐购QQ:463772837。

4、在图书馆官方微信、微博上留言,进行图书荐购。

5、直接前往图书馆二楼服务台,填写纸质《读者推荐书目表》。

 

附件【推荐表.doc
关闭窗口

河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电话:0371-62508528转808 邮编:451191

适用浏览器:360、firefox、chrome、safari、opera、傲游、搜狗、世界之窗. 不支持ie8及以下浏览器。